homecompanyproductsservicescontractus  
   產品 規格型錄PDF檔,若點選無法顯示,請點選下載: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utility_file/utility_file_view/9525_dl.html
Adobe Acrobat Reader 8.0 中文繁體版
 

Access Control Cystem

下一頁 <<<

您擔心公司的來電沒有人接聽嗎,您希望公司的來電有初步的過濾嗎,百玄科技自動總機系統,可同時處理多通來電。日、夜和午休接待語可以自動或手動方式切換, 此外,還可錄製外語接待語和臨時通告語,來電者也可按特定按鍵聽取部門查詢語。可設定在來電鈴聲響幾聲後,由自動總機應答。可設定不同部門代碼和部門分機。可彈性地用內建的一般方式來轉接分機,或自行設定轉發。即使沒有電池,所有程式內建或客戶錄製之語句也不會消失。會視狀況回答相對應的語句,並轉接到預先指定的分機。提供消費者安裝與連結各種企業之應用軟體,使公司經營管理更精緻化,讓您更有效、快速的掌握商機。提供您最佳的服務、增加人員的機動性、顧客總能儘速聯繫到當事人、快速應答顧客的任何需求 。

百玄科技自動語音流程(IVR)系統,除了可和各種廠牌的交換機完美搭配外,甚至可以用一般電話,在遠端設定參數並維修。提昇語音系統之彈性及客戶使用便利性。內含完整之自動總機及語音信箱功能,並具有高容量之儲存時間,其安裝設定與維護均可從遠端遙控,穩定又有彈性的流程規劃,可滿足政府機關、民間貿易公司、信用卡服務中心、中大型辦公室等之需求。

百玄科技錄音系統,除沿襲傳統電腦錄音系統以語音卡插於電腦主機板的技術,以Windows作業系統進行錄音動作外,亦發展單體結構(Embedded)新世代錄音系統, 不必考慮server等級和晶片組相容性問題,更加提高系統的穩定性、安全性,做到錄音設備應有的高安全標準。藉由先進的TCP/IP網路傳輸技術,使用 者可將錄音主機分散於各處所,藉由網路(LAN、WAN、Internet) 可及之處進行遠端監控網路上的所有錄音迴路、管理備份錄音資料以及搜尋放音等功能。新世代錄音系統不僅保留傳統電腦式錄音系統的優點,亦充分發揮先進網路 語音技術的優點,使得錄音容量更大、迴路擴充更加彈性、音質更好、管理更加方便安全,是一最佳錄音設備。

結 合傳統電話與資訊網路的裝機服務經驗,百玄科技交換機系統,其利用數據網路連接用戶端外線、分機及值機台等相關終端設備,使得語音封包能於數據網路上傳 輸,達成通訊及單一化管理之目的;運用此平台所建構之系統,不僅可大幅降低企業用戶之通訊成本,在線路配置及維謢管理上更加有效率。針對企業面臨之週邊應 用不夠完整的問題,提供內建完整語音應用之通訊平台。除傳統交換機外,百玄科技之分散式架構IP-PBX,大幅強化了通訊平台的擴充性及容錯性。有別於傳統交換機容量需受限於機櫃大小的限制,分散式的架構使得話機與外線迴路可彈性的增減,系統容量更容易擴充,且擺脫機櫃限制。另外,交換機之間透過網路彼此互連,形成企業一體的內部通訊系統,使得溝通更形暢通無礙,話務費用則大富降低!

百玄科技為各種環境所規劃的網路電話閘道器(VoIP Gateway); 透過E1/T1/DSL能提供企業撥打經濟且清晰的電話。其中FXS的通訊埠, 可直接連結一般的傳統類比式電話機,其簡易的設定與人性化的介面,提供業者方便有效地管理, 此外, 亦提供了線上「通話紀錄查詢」(Call Detail Records)及帳號餘額顯示, 此項服務可幫助業者能夠針對個別客戶計價。這些用心體貼的設計加上多年來百玄科技在網路通訊品質上的深耕, 係企業有心做節費及跨國客服控管之最佳選擇。

百 玄科技之中小企業用通訊交換機系統,採用穩定性高及模組化設計之交換機,以符合世界標準及開放性架構。且考慮到在未來之擴充性。例如外線數量之增減、數位 內線及類比內線之擴增。同時系統使用的壽命長,擴充性佳,需擴充時不會產生需要淘汰舊機的困擾。功能相當豐富,且特別適合中小型公司使用之功能如主管秘書同群跳號忙線跳號同群代接、指定振鈴等,易於使用及設定。未來考慮到網路電話之節費,可以外加VoIP Gateway以提昇功能。 


 
下一頁 <<<

電話系統產品型錄

2005 copyright(c) All rights reserved. Baitech Telecommunication Inc. World Wide Web.
Tel:+886 2 2765 8531 Fax:+886 2 66219986 Address: 8F., No.602, Sec. 4, Bade Rd., Songshan District, Taipei City 105,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