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companyproductsservicescontractus  
     

Access Control Cystem

Baitech Professional Services

百玄科技提供卓越的系統整合服務。包括VoIP網路通訊系統、門禁管制系統、以及網路機房的規劃建置。我們的系統整合,完全係按客戶之需求量身訂做。以最合理的成本,為客戶規劃最經濟有效能的設備。 我們實務經驗包括了從網路Panel機架、HUB、機房冷氣空調、機房環境溫濕監控感測器、ATS、發電機設備,到軟體面的監控軟體、門禁管制程式。不論是單機或是SQL版,不論是小型100內線或是1200門之大型機房,我們總是以最快速度評估,並主動替客戶找出最佳且最省成本的解決方案。 由於我們週邊配合廠商眾多,正常往來的就有120家以上,故在貨源上不虞匱乏,在價格上也相當有彈性。因此,有關機房的一切設備,百玄科技所提供的解決方案,將是您最佳的選擇。

百玄科技所規劃的機房,以系統穩定度99.999%的觀念設計。其中國際電信專業機房,水、電、通信係以雙迴路及N+1設計,多重路由,多重備援。電力部份除採用飛瑞原廠之UPS及電池,更配備了ATS及含油槽之發電機,以確保停電或大樓跳電時供電無虞。 機房本體的接地電阻值低於1 歐姆,優於IEEE 標準。配電盤的開關使用符合安規之高安培數開關。電源線位於高架地板下,和訊號線分走不同線槽。恆溫恆濕控制、空調水暨室內地板液漏偵測、採用Epoxy 防水牆、FM200 消防系統等等。百玄科技不但注重節省成本,亦注重機房之實用性及安全性,比客戶早先想到一步。

For more information regarding Baitech's Professional Services please Contact Us


Communication Solutions

2005 copyright(c) All rights reserved. Baitech Telecommunication Inc. World Wide Web.
Tel:+886 2 2765 8531 Fax:+886 2 66219986 Address: 8F., No.602, Sec. 4, Bade Rd., Songshan District, Taipei City 105, Taiwan (R.O.C.)